✦STELLAR✦

ASH雜想記

 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07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【偽-無上西天動畫化】

漫畫第19話就是神武羅的故事,所以才打上19回。

how_to_train_your_dragon_ver6.jpg

雖說本來就是故意不把線清乾淨、不修邊、
故意把下面排的比較聳就是希望一看就很假。

還是有少數人乍看會當真~當然也有因此被婊很醜XDDDD

如果可以動畫化~真的很想看到我喜歡的幾部作品動畫化呢~

萬年沒更新~久違的貼一下~
要是有人在其他討論版看過這張請務必通知我XD
我很好奇會被講到多難聽XD
K島的已經看過了(笑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冥府二人組

✦糟糕沒圖可以更新FC2廣告又出現啦✦

FC2廣告有效的杜絕我放置PLAY.....
討厭看到廣告出現ORZ

masyenrogan.jpg


機甲盤古的牛頭馬面兄弟~實際上想等更晚在一起PO的說...
但是沒有適合PO出來的圖...所以只好先丟出來代打了~ORZ
看了後面的劇情才覺得我把羅剛老弟畫太老了...
不過這兩隻的兄弟情好萌ˇ

現在等霍安跟薛慶出來把戲搶光阿~~(←並不會)

總管的毛病(!?)

saf3345456456.gif

↑總之就是自表啦ˇ(啥!?)

✦小宇宙本大陸通販等對方收到書後就會開放囉,請再等等。
✦台灣想買的請注意接下來的場次公告,寄攤確定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✦SALLY-總管的慣例外傳
CWT23 (日) 12/13
也收錄其他作者的同人文跟漫畫ˇ
當然也有我的啦ˇ好害羞ˇA_A (糟糕最近有三八的趨勢)
修改了之前的塗鴉,畫風微妙的變了一點,因為在畫動畫的關係....(爆)

先說一下,樓下是BL漫畫喔ˇ
但是有很多重點都被掉了,所以可以安心閱覽。
還是有很多很HIGH的便利貼幫大家碼掉了很多地方,
所以適合全年齡閱讀喔!!(大誤)

↓點圖開連結ˇ

總管的慣例外傳三 - 婁杭‧李維特(前篇)

總管的慣例外傳三 - 婁杭‧李維特(中篇)

總管的慣例外傳三 - 婁杭‧李維特(後篇)

期待特典跟本子ˇˇ
以上,老娘終於更新了(被巴)

機甲盤古-館主生日賀

✦霍大叔-又晚了一天~
0704 館主生日快樂XD

giga.gif

發現PS3有問題,很多中文字體都不能用,說文字引發生錯誤....
重灌PS也沒用....超麻煩....只好用WORD打完字後再副製貼上....
Q_Q~不能直接編排真痛苦....


另外新連載超可愛啦~!!

機甲盤古-第56章-百仙戲【十一】
機甲盤古-第56章-百仙戲【十一】
倉頡與黃亙搭檔構築字磚簡直勢如破竹!
盤古到底想到了什麼方法來對付呢?
而在彼此身份為為考生與考官之下,
看來黃雷與父親黃亙的對立是無可避免的!
黃雷是否能夠過得了父親這一關呢?

...

【火孟祭】-SP

MOS生日快樂喔ˇ
TO_MOS_2009_S.gif
這次有趕上!! (歡樂)

最近還是有小宇宙倦怠症,
沒壓力的畫圖還是比較愉快滴~(扭)
給同樣愛火孟的MO子!
藉由你的生日賀圖把他們兩個畫出來啦!!(被揍)

可以的話其實我還是比較想畫他們兩個拉哺~(喂)
天時、地利、人和的時候我就會把拉哺畫出來啦!!

以上。

↓全圖下書~要看的自己點↓
基本上蠻小張的~~~(被打)

 

機甲盤古-薛慶

俺復活啦!!!
會開始更新之前想寫的東西XD當然還有一些塗鴉~!
學校的狀況會另外打一篇出來分享。


●笑臉狐狸 (←被我寫的好像什麼武俠小說的角色XDD)
IMG_sechi.gif
這是近幾回出現的新角色,
因為笑容太可愛一出場就奪走了不少讀者的心XDD

本來是狐狸的角色,上面當然是人形化啦~~
可愛的笑容呀!ˇˇˇˇ

跟我心愛的霍安似乎有一腿?(喂)
總之太可愛了所以不小心多畫了幾張XD
之後再貼出來~


↓薛慶 (點進去可以看他出場的連載ˇ)
機甲盤古-第52章-百仙戲【七】


★ASHのプロフィール

Author:★ASH
since.050613.TW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★挑戰者線上免費閲讀
COMICOMI
★龍少年部落格
百分百國人漫畫誌
★声優/俳優
北村一輝 公式ウェブサイト
伊藤健太郎のブログ
下野紘公式ブログ
三ツ矢雄二ブロ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☆ 圖文禁無断轉載
☆ copyright ・ASH雜想記

plugin by F.B

カテゴリー
最近の記事+コメント
 
 
 
ブログ内検索
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