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✦STELLAR✦

ASH雜想記

 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11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■問卷■


香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01.傳問卷給你的人是?
香Kaori

02.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?當時情況是?
在正值青春又熱血的時代,我跟她相遇在疑似工廠的封閉建築內。
昏暗的燈光、悶熱的早晨,我拿著便當走近她的位置...

「一起吃飯好嗎?」
「喔...好。」她微笑了一下,臉上有著一絲無奈。

就這樣開啟了我跟她的孽緣...(毆飛)

03.你認為對方是什麼樣的人? 
很懂得人情世故卻也帶著濃重孩子氣的傢伙
想表達的事情可以非常一針見血的讓人明白。

04.你最想跟對方說什麼?
有機會再多合幾次本吧XD

05.如果用一種動物來比喻,你覺得對方最像什麼?為什麼?

總隻就是像貓的一切XD從裡到外。(踢飛)  

06.如果要跟對方同遊,你最想去哪裡?為什麼?
日本
沒跟她出國玩過,應該會很有趣。

07.你們有相同的興趣嗎?是什麼?
相同的興趣很多、相同的嗜好就很少XD
唯一的共通點就是畫畫~(廢話)

幸運7號人名。
1.香(立刻叫你寫回來XD)
2.鏡漟
3.孟宸
4.眠
5.小月

以下略


鏡漟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01.傳問卷給你的人是?
鏡漟(大象先生)

02.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?當時情況是?
在充滿塑膠跟腳臭味的封閉空間裡,一群人瞪著他。
他嬌羞(!?)的拿起藍色白板筆寫下他的名字,從此大家便稱呼他「鏡漟」。

靠!!講的好像傳奇人物XD!?(毆飛)

03.你認為對方是什麼樣的人? 
細心禮貌也很懂事的大人= =+
溫和善良好欺負的大姐姐。(大笑)

04.你最想跟對方說什麼?
我們要成為一輩子的好兄弟!!
讓我們邁向骨架達人之路吧!!(奔向夕陽)

05.如果用一種動物來比喻,你覺得對方最像什麼?為什麼?
大型犬
平常看起來很無害,但聽說生氣起來很恐怖。

06.如果要跟對方同遊,你最想去哪裡?為什麼?
去充滿模型或畫冊的地方
因為興趣跟喜好相似度頗高,大概會變成兩個瘋子。

07.你們有相同的興趣嗎?是什麼?
畫畫跟練圖。


孟宸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01.傳問卷給你的人是?
孟宸

02.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?當時情況是?
那時我們已經走出了電影院討論著關於宗教的問題。
她靦腆的低著頭,手中的飲料像是珍貴的聖水般吸引她的注目。
不時的可以看到她身邊的大象先生(鏡漟)體貼細心的注意她的需求。

對不起,第一次見面偶就遲到了!!(眾毆)

03.你認為對方是什麼樣的人? 
可愛又熱情的大姐,只要在大象先生的旁邊就變成溫馴的小動物。

04.你最想跟對方說什麼?
有機會多出去玩吧XD不熟要趕快更熟!!
順便讓我欣賞你欺負大象先生的美景!!(被巴)

05.如果用一種動物來比喻,你覺得對方最像什麼?為什麼?
章魚
沒辦法,被大象先生洗腦後已經有既定印象了XD

06.如果要跟對方同遊,你最想去哪裡?為什麼?
大陸吧
因為那裡有便宜的水晶跟玉XD

07.你們有相同的興趣嗎?是什麼?
畫畫跟欺負大象先生~(笑倒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01.傳問卷給你的人是?


02.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?當時情況是?
我張大眼看著四個像小鳥般吵雜的可愛小女生們。
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她,兩人沒有半句交談。

畢業一年後 某工廠...

「你們怎麼在這!?」我瞪大眼看著笑容滿面抓著我的手搖晃的她。
「因為我們說學姊很強,一定要請學姊進來!」她跟另一位學妹呱呱的說著。

這就是我們一起跌入深淵的開始。(大笑)

03.你認為對方是什麼樣的人? 
凡事很迷糊卻很懂得人心的聰明女孩
不在意的事情可以在下一秒鐘立刻忘掉。
只要習慣成自然就會很認命的笨孩子。(笑)

04.你最想跟對方說什麼?
不要再給我天外飛來一筆的說話啦!!XD 給我說中文!!(喂)

05.如果用一種動物來比喻,你覺得對方最像什麼?為什麼?
天竺鼠
因為看起來很可愛又溫馴 (雖然爆炸的時候也挺恐怖的)
平常愛睡覺的樣子更像!!(笑)

06.如果要跟對方同遊,你最想去哪裡?為什麼?
遊樂園
因為比我還敢玩、敢瘋,會玩的很盡興吧XD

07.你們有相同的興趣嗎?是什麼?
太多了,但是喜好卻都相反。
喜歡的東西一樣,要求的條件卻天差地別XD


小月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01.傳問卷給你的人是?
小月SIBYL

02.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?當時情況是?
充滿油畫、水彩、炭筆灰的地下室裡,置身在充斥著木板跟阿企司的臭味中…
「畫的好棒喔!!」看到四開紙上的筆觸,我心理如此吶喊。
情不自禁的跑去搭訕後,立刻踢到鐵板。
「阿哈哈哈哈~~」留著男生頭的她回給我一串不明所以的爽朗笑聲。

……………….同學妳在笑啥咪我哪ㄟ巄無災!?(爆)

03.你認為對方是什麼樣的人? 
將自己包裝的很堅強卻也很需要照顧的妹妹。
有著傻裡傻氣又可愛的個性。

04.你最想跟對方說什麼?
朋友這麼多年,願意說的話我也會願意聽喔。

05.如果用一種動物來比喻,你覺得對方最像什麼?為什麼?

從外在看不出心思,但可以從聲音聽出她想講的話。

06.如果要跟對方同遊,你最想去哪裡?為什麼?
逛街吧
因為我真的沒跟她一起逛過街XD

07.你們有相同的興趣嗎?是什麼?
畫畫、聽音樂(害我被她不斷的佈道QAQ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大家眼中的ASH


香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01.傳問卷給你的人是?
玉米ASH

02.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?當時情況是?
因為是被搭訕的,記不太清楚。有印象是在評圖開始吧。

「妳的骨架...斷掉了。」
我以前講的真直接!?(炸)

她皺著眉頭,思考了許久,試圖尋找著我能接受的話語。

03.你認為對方是什麼樣的人? 
重要的人,像是個有家可以回去的地方。
對自己執著的東西會堅持到底,努力去實現的實力派XD。
變的世故的人不只我一個吧?妳現在的樣子跟以前也差了十萬八千里呢~(茶)

04.你最想跟對方說什麼?
請讓我睡一輩子的大腿(何)
我大腿的肉越來越多..也越來越好睡了 囧(淚奔)

05.如果用一種動物來比喻,你覺得對方最像什麼?為什麼?
犬嗎!?囧
而且是大型的那種...有可靠的安全感ˊuˋ

06.如果要跟對方同遊,你最想去哪裡?為什麼?
日本是一直想去,另外還想去希臘旅行。
想試試不一樣的同居經驗=U=

07.你們有相同的興趣嗎?是什麼?
除了畫圖還有別的嗎?翻船??



鏡漟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01.傳問卷給你的人是?
玉米(ASH)

02.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?當時情況是?
神秘的遊戲公司...= =+
恩?情況?忘了........囧

03.你認為對方是什麼樣的人? 
活潑熱情不拘小節
擁有女兒身的真男人(毆)

說的真是太好啦!!這句話已經成為經典了XD!!!造成大夥的共鳴!!!(笑炸)

04.你最想跟對方說什麼?
一起來練功吧~邁向永無止境的畫圖地獄~
不過如果你想要貼圖地獄我這很多..........
貼圖是啥?能吃嗎? (拍拍肩膀)這就交給你了~好哥哥!!(逃走)

05.如果用一種動物來比喻,你覺得對方最像什麼?為什麼?
吃素的狼= =
對於BL的飢渴可以看得出來....
吃素?恩~可能不是很重口味的關係吧~撲哈  

06.如果要跟對方同遊,你最想去哪裡?為什麼?
日本
應該滿有趣的~當然女朋友要在身邊啦....

07.你們有相同的興趣嗎?是什麼?
有啊~就畫圖囉



孟宸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01.傳問卷給你的人是?
玉米(ASH)

02.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?當時情況是?
2006年達文西密碼第一類接觸(啥??)
一起看小說改編的電影

03.你認為對方是什麼樣的人?  
說話很快 講話很流暢
看過無數奇怪片子的女人
(那是妳還太嫩吧= =)
人家看的超級少的啦~只是"偶爾"看看啦~(嬌羞)

04.你最想跟對方說什麼?
綜合維他命每天吃一顆才能維持一整天的精神跟體力喔!

05.如果用一種動物來比喻,你覺得對方最像什麼?為什麼?
迅猛龍……..0.0啥??
撇開攻擊力來說 行動力其實蠻像的…
(原諒我想了快30分鐘才打出來bbb)
對不起我笑了XD阿哈哈哈哈!!!!(拍桌) 對於行動力這點非常的貼切XD!!

06.如果要跟對方同遊,你最想去哪裡?為什麼?
日本京都
因為我去過
應該會留下很好的回憶
(只要開心就好囉!!)

07.你們有相同的興趣嗎?是什麼?

欺負大象~戳戳戳!!!(喂…)
>>大象先生~聽到了吧~要認命哪~(煙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01.傳問卷給你的人是?
ASH玉米

02.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?當時情況是?
其實復興2年級的時候就認識了~但是一起工作後才比較熟
當時是強者學姊之ㄧ<---只能當膜拜的對象||||(拿到賀圖超驚訝""居居然畫給我賀圖感動流淚T^T)

03.你認為對方是什麼樣的人? 
堅持自己理念~自己會努力去達成目標的人(讚嘆1)
而且對朋友不會自私"(讚嘆2)
豪邁(要比喻就像大俠!!!然後死光轉換成劍氣)<---亂扯一通(被毆)
所以就是像狼般的大俠.....色狼大俠!?(大笑)

04.你最想跟對方說什麼?
請收我為徒吧!!!老師~(跪)
老師說的你有沒有在聽?你都沒在聽嘛!!對不對!?(摔筆)>>喂喂喂XD!!!(毆打)

05.如果用一種動物來比喻,你覺得對方最像什麼?為什麼?
像狼吧0_0"看起來讓人難以靠近~但其實相處之後會發現其實很溫柔
狼很重情重義XD而且常被人類誤會的狼..情況跟ASH還真像囧


06.如果要跟對方同遊,你最想去哪裡?為什麼?
去大陸(ASH當導遊...)<---但她應該會先暈車 →沒錯...請買暈車藥給我囧!!
因為風景美"因為人家地大"去見識見識~因為ASH去過XD(一堆因為)

07.你們有相同的興趣嗎?是什麼?
0_0只有畫圖""其他的喜好都差很多說|||||(神秘的差異!?)



小月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01.傳問卷給你的人是?

ASH

02.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?當時情況是?

高一,在畫室裏,情況...有點忘了耶
(為啥我一直想起複寫紙@@,還是外國的複寫紙)

03.你認為對方是什麼樣的人?

心思細膩,看起來很冷酷但是其實很熱情的人
會注意到小細節,關心別人的人
 
04.你最想跟對方說什麼?

年少輕狂不知事,以前的我對別人的關心會很害怕
現在我很感激所有依然關心我的人,衷心感謝,尤其是你

05.如果用一種動物來比喻,你覺得對方最像什麼?為什麼?

痾...企鵝!(謎) →這真的很謎阿XD!!求求你告訴我為啥咪??(笑倒)

06.如果要跟對方同遊,你最想去哪裡?為什麼?

........日本
帶去關八演唱會洗腦(其實是自己想去)


07.你們有相同的興趣嗎?是什麼?

這...還需要說嗎

欣賞猛物畫畫摟(是吧?)




Comments

>>她靦腆的低著頭,手中的飲料像是珍貴的聖水般吸引她的注目。
>>只要在大象先生的旁邊就變成溫馴的小動物。
妳放心吧!!
見面超過5次我就會露出原形了(拍肩)


原來我已經被當成章魚很久了...(遠目...)
不過一想到神鬼奇航的章魚船長
就讓我想到猶如好久不見的叔叔(啥?)
很期待看到你演出的電影ㄋㄟ...
(............= =)
(什麼跟什麼阿......)
事啊~一切都是假象!假象啊!!!!!!囧

to孟宸:瞎密~原來那是妳叔叔喔!!!????(爆)~

沒想到你叔叔竟然跑去拍電影啊....如果有機會遇到的話介紹一下ㄇㄟ(毆飛)
充滿油畫、水彩、炭筆灰的地下室裡,置身在充斥著木板跟阿企司的臭味中…
「畫的好棒喔!!」看到四開紙上的筆觸,我心理如此吶喊。
情不自禁的跑去搭訕後,立刻踢到鐵板。
「阿哈哈哈哈~~」留著男生頭的她回給我一串不明所以的爽朗笑聲。

……………….同學妳在笑啥咪我哪ㄟ巄無災!?(爆)


--->恩!?
有這件事!?(完全不記得,大概是那時睡太少,記憶力也喪失了)
....不過會做這種不知所云的事我可以確定那是我bbbb
為什麼??我也不知道阿~~~~~

也不要問企鵝
我不知道阿~~~~~(抱頭)

結論:請繼續讓我佈道吧(歐)

TO孟宸
我會耐心的等到第五次見面的XD 阿哈哈哈~快了快了~
想到章魚是因為那之前某兄跟我解釋孟宸畫章魚當代役的原因。一開始不太董,等到看到本尊的時候 才了解原因(雖然沒有那麼誇張~不過我個人覺得貢丸比較像!!)>>毆飛

TO鏡漟
假象?我不介意你激發她的真面目給我看~不過要記得~讓我當觀眾就好了~(踢飛)

TO SIBYL
「會做這種不知所云的事我可以確定那是我」
你也了解阿~當時我可是非常頭痛哪~
講一講就哈哈大笑~問你笑什麼...你說不知道XD
媽媽阿~誰來告訴我~他到底再笑啥!?(笑倒)

我會很甘心的讓你繼續佈道的XD 阿哈哈
(抬頭)
恩~我只是想說 好好笑阿(打滾)

Leave a Comment


Body

★ASHのプロフィール

Author:★ASH
since.050613.TW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★挑戰者線上免費閲讀
COMICOMI
★龍少年部落格
百分百國人漫畫誌
★声優/俳優
北村一輝 公式ウェブサイト
伊藤健太郎のブログ
下野紘公式ブログ
三ツ矢雄二ブロ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☆ 圖文禁無断轉載
☆ copyright ・ASH雜想記

plugin by F.B

カテゴリー
最近の記事+コメント
 
 
 
ブログ内検索
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