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✦STELLAR✦

ASH雜想記

 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10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三隻小豬的故事

因為實在太誇張太好笑了,所以去找了相關影片。
可憐哪XD 我開始懷疑教育部長到底是用什麼為標準來選的(笑)

請先關掉部落格音樂喔ˇ按下[X]停止即可。


●張國志-幹譙杜正勝


●070123 全民大悶鍋 三隻小豬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日記原文】

話説某修與世隔絕太久,都沒再看新聞,直到今天才看到這則讓我噴飯的新聞。

杜正勝!!你太棒了!!我甘拜下風!!
第四隻小豬的頭銜 非──你──莫──屬──

沒看過此新聞的請詳閱下列網址
[相關新聞]

而諷刺這則新聞的一個部落格,讓我差點笑翻。
一定要推薦大家看一看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的三隻小豬



版主按︰教育部將「三隻小豬」等納入成語,開創文學新猷,令吾輩文學創作空間更加廣,茲撰寫一文,回應教育部諸公政。(鳴謝小藍天師妹提供創作靈感!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早上沒有睡美人,我有點希臘,看看牆上的時鐘,時針和分針剛好指著性無能。唉!又是一個失眠的夜!

穿上衣服,到外面走走,鄰居見我氣色不好,問道,

「你是不是杏林子了?」

我搖了搖頭,沒有回答。

鄰居又說,

「我看你還是到白色巨塔去看看吧!」


我忍不住說了,


「你覺得我林黛玉了嗎?雖然我不是睡美人,但我的意志可是很藍波、身體可是很成龍的,我只是想一個人日立冷氣一下而已!」

那鄰居聽我這麼回答,也就不再說話,只有默默地看著我離去的朱自清。

走著走著,忽然想到我的工作。今天上班,肯定不能再像往日一樣那麼周杰倫了,老闆平時對我就很有意見,今天一定更野狼一二五了。我工作的份量原本就重,今天精神不好去上班,整個辦公桌上,豈不是更立法院了嗎?

沒辦法,這就是一個人的星星王子吧!誰叫我不是含著連戰出生的呢?

進了辦公室,發現同事們每個人都很可口可樂,問了一下才知道,原來老闆剛剛宣佈,今天上半天班。老闆還說了,

「這一切,麥當勞啦!」

真的很噁心!

但我還是歐斯麥,畢竟這是老闆難得的恩惠,況且他的無間道就安排在我座位的旁邊,我要是敢太李熬,那個無間道肯定會國安局的。

整個上午,就在昏昏沈沈中渡過,那無間道不時轉頭瞄我一下,這就是上班族的楚門的世界吧!雖然她長相很小紅帽,但內心卻很大野狼。我覺得她跟老闆一定有一隻腳,所以我也不敢得罪她。看來老闆一定相信我沒有三隻小豬,今年的考績可能要岳飛了,年終獎金,一定是TVBS蛋了。

我越想越茱麗葉,抓狂起來,不管三+三+三+三+三+三+三等於二十一,下班時間還沒到,就收拾手上的文件,離開微軟套裝文書處理軟體。到了巷口的就是你家,買了一瓶啊福氣啦、一瓶媽哩個B還有一包北海北海。自從離開故鄉以後,很久沒喝了。我坐在超商門口,吃喝了起來,想到出外人的種種不平遭遇,越喝越張飛,一口氣兩瓶都流浪到淡水,吐出了一口鳥氣,不禁罵道,

「老闆,你是李炳輝了嗎?為什麼你不相信我?我真的有三隻小豬啦!看!更!暗!棍!超營養!老雞排!」

罵完了,覺得五洲製藥,站起身來,慢慢走回家去,回家的路上,抬頭看見天上掛著一輪皎潔的明月,心中燃起了一絲賣火柴的女孩。我默默許下心願,

「人間四月天吧!」

引用:http://blog.chinatimes.com/dragonct/archive/2007/01/23/144940.html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上,看不懂的人,可以往下看翻譯版的。要看懂這篇文章,真的要很了解時事和政治


●的三隻小豬正解

今天早上沒有睡飽,我有點憂鬱,看看牆上的時鐘,時針和分針剛好指著六點半。唉!又是一個失眠的夜!

穿上衣服,到外面走走,鄰居見我氣色不好,問道,

「你是不是生病了?」

我搖了搖頭,沒有回答。

鄰居又說,

「我看你還是到醫院去看看吧!」

我忍不住說了,

「你覺得我生病了嗎?雖然我沒有睡飽,但我的意志可是很堅強、身體可是很健壯的,我只是想一個人安靜一下而已!」

那鄰居聽我這麼回答,也就不再說話,只有默默地看著我離去的背影。

走著走著,忽然想到我的工作。今天上班,肯定不能再像往日一樣那麼跩了,老闆平時就對我就很有意見,今天一定更機車了。我工作的份量原本就重,今天精神不好去上班,豈不是更亂了嗎?

沒辦法,這就是一個人的命運吧!誰叫我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呢?

進了辦公室,發現同事們每個人都很快樂,問了一下才知道,原來老闆剛剛宣佈,今天上半天班。老闆還說了,

「這一切,都是為你啦!」

真的很噁心!

但我還是面帶微笑,畢竟這是老闆難得的恩惠,況且他的臥底就安排在我座位的旁邊,我要是敢太批評,那個臥底肯定會密報的。

整個上午,就在昏昏沈沈中渡過,那臥底不時轉頭瞄我一下,這就是上班族被監視的生活吧!雖然她長相很可愛,但內心卻很邪惡。我覺得她跟老闆,一定有一腿,所以我也不敢得罪她。看來老闆一定相信我沒有用心努力,今年的考績可能要滿江紅了,年終獎金,一定是鴨蛋了。

我越想越悲傷,抓狂起來,不管三七二十一,下班時間還沒到,就收拾手上的文件,離開辦公室。到了巷口的全家,買了一瓶維士比、一瓶保力達B還有一包鱈魚香絲。自從離開故鄉以後,很久沒喝了。我坐在超商門口,吃喝了起來,想到出外人的種種不平遭遇,越喝越生氣,一口氣兩瓶都呼乾啦,吐出了一口鳥氣,不禁罵道,

「老闆你是瞎了嗎?為什麼你不相信我?我真的有用心努力啦!X!X!X!X!XX娘!老XX!」

罵完了,覺得很爽,站起身來,慢慢走回家去,回家的路上,抬頭看見天上掛著一輪皎潔的明月,心中燃起了一絲希望。我默默許下心願,

「許我一個未來吧!」


Comments

再次又浮出來XD

>>含著連戰出生
這句話有糟糕到(大笑

杜部長這是雙關語嗎?XD

笑翻!!!XDDD
媽呀!!!!!!!好可怕!真的好可怕!!!
老實說我不想看到一堆這樣的文啊!
雖然他實在有好笑到.
TO琉歌
這句話很有玄機阿~
我當時看到這句~也是差點噴飯!
真是難以消化的恐怖阿XD

TO B.M.
這是這個世紀的白色恐怖XD
一般情況聽起來根本就是外星用語,但用來搞KUSO還真是不錯XD
喔好好笑
媽壓我笑到肚子痛
這才是經典中的經典XD
看到這篇一定要上浮推一下~(潛好久了...
超好笑的XDDDD
可以借我轉給同學看嗎^^"
歡迎轉XD
著名出處即可。

Leave a Comment


Body

★ASHのプロフィール

Author:★ASH
since.050613.TW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★挑戰者線上免費閲讀
COMICOMI
★龍少年部落格
百分百國人漫畫誌
★声優/俳優
北村一輝 公式ウェブサイト
伊藤健太郎のブログ
下野紘公式ブログ
三ツ矢雄二ブロ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☆ 圖文禁無断轉載
☆ copyright ・ASH雜想記

plugin by F.B

カテゴリー
最近の記事+コメント
 
 
 
ブログ内検索
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