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✦STELLAR✦

ASH雜想記

 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11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■航海其實一直沒退燒■


今日跟某K出門,本來想去找我夢寐以求的巧克力沐浴乳,特別殺到誠品去買。
結過竟不幸的缺貨,但是,等到我回家一查網站,才發現...媽拉
竟然只是可可的...修護霜!?
人家要的是沐浴入阿~~(哭奔)


這事暫且不提~
剛好歷史重建片「打拚-台灣人民的歷史」
誠品信義店一樓中堂也推出「打拚-幕後製作特展」

展出了許多的模型船艦XD 看的我們興奮的狂拍照
我在船前猛拍,特別是軍艦XD 帥氣極了!!

由於其中一艘軍艦帥氣到讓我無法移開視線,所以拍了一堆。
就是荷蘭的『柯克倫號(Kou Keren)』!!
放出來給大家膜拜一下~(雖然依照上面的介紹 他被密集的炮火給打碎了XD)

帥到想買一台回去XD
決定了!!阿洛!!你給我開荷蘭的船回來!!(毆)
葡萄牙的船因為看起來很小,砲數也不多,就不貼了。

(因為會被切,所以請自行點擊瀏覽全圖)

■柯克倫號(Kou Keren)
P1000451.jpg


P1000450.jpg



■這台名字沒記下來(巴飛)
總之是鄭和開的船的樣子(看了一下敘述就忘了) 不對不要打我。
我光顧著拍船都沒在看敘述(真是不肖台灣子民)
P1000391.jpg



而該片「打拚-台灣人民的歷史」
也讓我非常想為了【船】而去看XD

製作團隊表示,投入的心血與手法絕不下於電影;以當中第二集的海戰為例,先將國外取得的荷軍主艦「巴達維亞號」、鄭軍主艦「戎克船」模型船繪出結構,為求真實而不惜鉅資,等比例施工重建實體道具船。船艙、船首及陳設道具,從火繩槍、大砲、都由美術道具動手製作;最後再讓演員進船艙拍攝。無法取得的佈景,再一個個鏡頭動用電腦合成或複製,才大功告成。

公視29日播出
(天音:其實你是來打廣告的吧?)

我要看船阿!!!(巴飛)


Comments

幸好你有帶相機(拍)
那個影片你還沒來的時候我有看
有點沒力... 囧
不過外國人是真的有找外國人演啦...
還有你期待的海戰都是船艙內發砲彈的鏡頭比較多喔
說實在就是真的很沒力啊!!!
船艙內打!?
靠!!那樣有啥魄力!!
就是要看到兩艘船對打阿!!
他們是不是沒看過神鬼期航跟大航海阿!!
殺千刀的該死!!我要看大海戰啦!(踹飛)

沒看到船身被砲火打的搖搖晃晃,感覺就是少了很多刺激感= =......
我回去玩大航海好了!(不是這樣吧!)

Leave a Comment


Body

★ASHのプロフィール

Author:★ASH
since.050613.TW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★挑戰者線上免費閲讀
COMICOMI
★龍少年部落格
百分百國人漫畫誌
★声優/俳優
北村一輝 公式ウェブサイト
伊藤健太郎のブログ
下野紘公式ブログ
三ツ矢雄二ブロ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☆ 圖文禁無断轉載
☆ copyright ・ASH雜想記

plugin by F.B

カテゴリー
最近の記事+コメント
 
 
 
ブログ内検索
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